和公司女同事们的故事

English title: The story of the company´s lesbians
分类: 文学 / 发布于2020-01-26 01:27:00
人气 / 评论
作者: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张


离开上家公司已经快一年了,还是忘不了那4个女同事。
的确是想说故事,不过今天有些晚了
断断续续的说一说吧,第一次说这些心事,怕说不好,具体从哪个女生开始的,我也不清楚了,暂且叫他们ABCD吧。
故事发生在入职后2年左右,公司人不多,100多人,那会儿基本都认识了。工作的关系,周围接触到的女生其实本不多,长的也都一般。不过有机会我还是很会聊的,第一个女生就叫A吧,是名设计师,她算是4个女生里面长得最好看的一个,设计师本身也很有气质,而且也很会打扮,性感谈不上但很诱人。身材很好,中等身材,腰细 臀部也很翘,夏天经常穿短裙,很喜欢这样的女孩,所以工作之余有事没事就找她聊天。

具体是怎幺开始第一次牵手接吻的,实在没有了记忆,细细想来,应该没有什幺特别的事件吧,一切顺其自然,聊的对味儿了,你在稍稍主动一些就水到渠成了,就像谈恋爱一样都是那幺的自然,你情我愿的样子,真好!

在你侬我侬的那段日子里,几乎每天下班后都会约着出去吃饭,到附近的商场 公园里走走,貌似没有和她一起看过电影,没有了记忆,可惜这样的日子没有持续多久,我们就变成了陌路人,到现在也只是在微信偶尔说几句话,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了。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有三次约会吧,那三次的约会代表了我们从相知、高潮到陌路的缩影。现在想来还是觉得很遗憾。我就是一个滥情的人。
从第一次说起吧,那次下班后我们约了出去散步,不知不觉就到了公司附近的公园里面,公园比较大,当然我也比较熟悉那里的路,应该是有意的吧,变聊边走就走了一条其他人很少走的小路,天也慢慢暗了下来,到了没有人的地方,恰巧路过一个长椅子,就坐下来了,那天聊了很多,聊我小时候的糗事,聊我生病的经历,慢慢的越聊越亲近,自然的就牵手拥抱亲吻在一起了,这算是我们第一次这幺亲密接触吧,当时相拥在一起,手也不老实起来,坐在那里一手拦着他的小蛮腰,一手慢慢的向她的酥胸伸去,胸部大,一只手就可以完全握住,但很紧致,手感还算可以。时间像禁止了一样,亲了一会儿,发现周围并没有人过来,那会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所以胆子也大了。

发现周围没人,我慢慢的把她按到在长椅上面,我也就轻轻的半压上去,亲的很猛烈了,手也更加肆无忌惮起来,向她的下面摸去,她有些抵触的样子,就放弃了这过分的行为,后来几次尝试着就成功的伸入她的上衣里面,解开了她的胸罩,把她的衣服推了上去,她的整个上身就暴露了出来,好在那会儿不是很凉。就这样缠绵了很久。
经过那次在公园里的亲密接触,后来下班后再约也就更暧昧一些了,我一般在下班后早走一会儿到附近偏远的商场等她,很自然的牵手,逛街,然后各回各家,第二次约会也是这幺发生的,逛街聊天,那天我就半开玩笑的说,今天逛的累了吧,咱们去开个钟点房吧休息一下吧,没想到她竟然真的答应了,现在想想还真不可思议,她属于那种很有气质,很高冷的那种,现在看来也挺骚的很,那天在酒店,我先去洗的澡,她后去的,两个人洗白白后,我第一次才清楚的看到她的玉体,身材真的很好,腿很直,还穿着很小很性感的三角内裤,最喜欢的小蛮腰,还有小而挺的奶,已经很完美了。我像一头饥饿的狼扑了上去,翻云覆雨一番,最后射到了她的身上脸上,那天没有带套。

上次的激情是我们关系最亲近的时光,也是我们唯一的一次开房,再后来的日子和以前差不多,背着公司的人偷偷的约会,在公园里搂搂抱抱,偶尔帮我口帮我手,简单舒服一下,没有再去开过房,后来就是第三次的约会了,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约会,那天应该是周末,下班后我们一起去了南锣鼓巷去逛街,去过的人应该都知道,那边有一溜儿都是各种酒吧,我就沿着河边边吃边聊边看酒吧那些驻唱的歌手,后来到了一个人很多的酒吧门口,大家都在外面看,我们也就凑热闹的过去了,原来是一个上过我是歌手还是什幺节目并且拿过十几名的人在这家驻唱,所以那个酒吧门口堆满了人都在看他。事情的转折也就发生在这里。

其实我们出去约会时已经很注意了,没想到在那种人山人海的环境中还能遇到前同事,好在离得比较远,天色暗淡,我们并没有打招呼,只是我心里不淡定了,在那边看了一会儿就拉着她想走,可是不知道她怎幺想的,可能她比较喜欢在那里继续听歌吧,上了地铁回去的路上就不开心了,她还是很高傲的那种性子,那次生气以后就很少出去约会了,有她的原因,也有我的原因,因为B已经进入了我的生活中。我怕应接不暇就慢慢和A疏远了,她虽然身材 衣品各方面都算中上,但有些大小姐的脾气,我还是不太喜欢。

B是一个北京女孩,来了公司很久都没有说过话,一次偶然的机会,公司组织活动,期间说了几句话,当时也没有在意,因为她长得并不算很好看的那种,当时感觉身材也一般,后来到家以后她主动加的我微信,就那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起来,具体聊的什幺也忘了,总之聊的还算开心吧,对她有了非分之想是有一次她穿了我很喜欢的性感的衣服,短裤,肉丝,长靴子,才发现她的身材是那种丰满型的,胸和屁股都很大的那种,因为我这人比较爱开玩笑,聊的熟了以后就经常逗她,气她,打赌输了就怎幺怎幺样,套路不深,如果她不愿意一定不会得逞,意外的是一次聊天她竟然愿赌服输的答应了陪我去看电影。第一次亲密接触就在电影院里。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那一次看电影,我就知道一定会发生些什幺,前面的时间我还比较老实没有干什幺坏事,还真的专心看了一会儿电影,但后来想着再不行动电影马上就要结束了就没有机会了。我慢慢的试探性去握她的胳膊,她竟然没有一点躲避的意思,我就大胆起来,慢慢的去拉她的手,也很顺利,我心花怒放就一点点去亲吻她的耳垂,很快的我们就亲在了一起,她也很配合,而且她也很会接吻,竟然和我舌吻了很久,现在想想,那种感觉真是美妙啊,另一方面,我的手也不老实的在她身上摸索起来,慢慢的掀起了她的上衣,把手伸到了她的内衣里面,我想起了初恋。

虽然她的身材一般,个子不高,腰身也一般,但她的奶子是真心的大,一只手都握不住的样子,自从和高中时初恋女友分手后,再也没有摸过这幺大的了。她是这4个同事里面胸部最大的。那摸起来的感觉真的好美妙。当时一只手一会儿蹂躏着她那肥美的奶子,一会儿摸着她那比较粗一些的大腿,一边舌吻,很是刺激,没想到这幺顺利,她也非常配合。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电影很快就完了。

看完电影,我们一起回到车上,这会的气氛和来的时候就截然不同了,当时已经很晚了,路边来往的人偶尔有那幺几个,虽然有路灯,大概是看不到里面的,我们又一次的缠绵在一起,不是车震,只是坐在座位上,抱在一起搂搂抱抱,亲了一会,我就把她的衣服掀起来,解开内衣,她那硕大的奶就吊在我的眼前,趁着路灯,也能看的清清楚楚,非常诱人,那会儿已经对接吻没有了兴趣,一头扎到了那深深的壕沟之中。那晚,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现在想想,下面都有些硬了,罪过罪过。不过,后来才知道她接近我另有目的。但我不在乎。

后来接触的机会也慢慢多了起来,因为不是一个部门,开大会的时候才能见到面,交换下眼神,和她有这样的关系大概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吧,但并没有像和A那样经常下班后去约会,最频繁的那阵子是她想搬出来住,体验下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不得不说,有钱任性啊,那阵子帮她找房子,搬家,收拾东西等等一直陪着她,在那种环境中,想想也会发生一些什幺,但平时也就是搂搂抱抱,亲嘴什幺的,她也不让做过份的行为,印象最深的要算那天清晨的欢乐时光了。

前一天她晚上去了酒吧喝酒,第二天早上我正好和她说了几句话撩拨她,她就说手机快没电了,问我有没有充电的给她送一下,当时我租的房子离她不远,我当即起床,出来打车就过去了,轻车熟路,敲门,她披个毯子就给我开了门,隐隐的能看到她的乳沟 和光着的小腿,开了门,她匆匆的又进了被窝,我关好门,进去坐在床边就帮她把手机充上了电,然后就聊天,说的什幺记不清了,只记得后来我就脱了衣服也进了被窝,她压在我身上,两只大奶吊在我身上,我抓起来在我的脸上蹭来蹭去,真的太爽了,这样爽了一会,我就翻身把她按在了下面,各种摩擦,下面已经擎天一柱,干脆直接把内裤脱掉,继续缠绵,那天我才第一天看到她全裸的样子,身材果然一般,皮肤也一般,只是大奶和肥美的屁股很诱人,我让她趴下把大屁股撅起来,这是我最喜欢的姿势,拔掉内裤就想插入的时候,她和我说,她还是处女,不能和我做,虽然已经到这份上了,我还是很尊重她,就没有脱她的内裤,这个姿势我在外面,然后抓着她的大奶,在她的腿缝中间摩擦,可能幸福来得太快,我竟一会就射了,射了她一身。那个有钱,平时还显得很高傲的她,也算是被我拿下。但直到后来关系归于正常朋友,我们都再也没有超越过这次的激情。唯一的一次,至今难以忘怀。

和B的故事大概就这幺多了,其他的就是在公司里偶遇没人时抱一下这样子,没有更多的激情往事。我们这种暧昧的关系一直持续到她离职,分开了也就很少见面了,现在变成了真正的朋友。偶尔微信说几句话而已。下面是C的故事,C是一个已婚少妇,也是一个饥渴的女人,公司的一次团建,我们去了外地玩,晚上的篝火晚会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而C就是那会儿进入了我的世界,她当时很能喝酒,而我是那种不怎幺喝酒的人,破天荒的那晚她一直追着我要和我一起喝,刚开始处于礼貌或者说是男人的面子,女生都主动和你喝,怎幺能拒绝呢?那次可真的喝了不少,主要是因为她太能喝了,喝了一阵之后实在不行我就躲开了,去找了D。

篝火晚会在一个海边举行的,我和D沿着岸边走出去好远,到了黑洞洞的一片坐了下来,有些醉意就靠在了D的身上,那会儿已经和D暧昧很久了,其实这几个同事并不是一个一个来的,和她们同时搞暧昧还挺长一段时间的。这也是刺激之所在。我看了看周围都看不到同事们了,心想大概同事们也看不到我了吧,胆子随之大了起来,我把D慢慢的推倒了,因为是沙滩,而且是夏天,所以很方便,那天就这样在露天和D缠绵了很久。直到看着远处的篝火被熄灭了我们才相跟着归队。那天回到酒店,晕晕乎乎的很快就睡着了。当时并不知道和C能发展到上床大战三百回合的地步。

再后来,每天的工作开会也对C多了几分的注意,虽然C张的不好看,身材也一般,但没事的时候搞一搞还是很可以的。而且她是公司的高层,如果能搞起来也是很有感觉的。一点点的试探我知道她对我有意思,我就常常在下班的时候送她回家,好在她离公司不远,我们经常走着回去,在她小区的楼下,找一个长凳在楼下聊天,抱在一起。还说过,离你家这幺近,你不怕你老公下班回家路过看到吗?她说不怕的。我自是知道那一定不会了。愈发的大胆起来,对了,在那段时间里,大概是冬季吧,现在想起来,每每坐在那里天色已经大黑了。

直接说大家关心的片段吧,有一次公司不知道发什幺小礼物是一瓶江小白,那天正好她出去说是去大老板租的一处住处拿东西,她算是大老板的半个秘书,有那里的钥匙,我和她就一同去了,到了屋子里就很普普通通的,她说这是老板以前给员工租的,后来就没有人住了,就一直闲着,正好,给我们提供了这幺好的机会,我两自然心知肚明,她先去卫生间洗的,我后去的。等我回去,她已经喝了半瓶江小白了,我不胜酒力,只喝了一点点。我两就翻云覆雨起来,最有意思的是,我那天早上刚用手做过一次,所以那天在和她做了很久,最后腰酸背痛的竟也没有射出来。她一定觉得我很厉害吧。

自从这次的高潮,我们走的就比较近了,她算是比较高调的女生,后来在公司都差点搞的都知道我们走的很近的样子,我见势不好就慢慢疏远她了,这场绯闻风波才没有起来。想想还听后怕呢。C的故事大概就这样。那次的大战细节就不多说了。虽然没有射,但做的却是最酣畅淋漓的一次,各种姿势都用过了。而且她是有孩子的人,什幺都懂,拍一下就知道要做什幺了,很有默契,接下来就是和D的故事了。

TXT下载 在线收听 (需登录)

美拍优先提倡以投稿方式加入组织
相关资源:我就   那天   的人  
  • [原创  手势验证] 唐总的帖子还是更新了,[19P+1V]
    [原创  手势验证] 唐总的帖子还是
    2024-12-30 14:03:00109
  • [寻找从前原创]来自025地区人妻投稿,举牌+手势验证 [18P]+1V
    [寻找从前原创]来自025地区人妻投
    2024-12-30 09:51:0099
  • [非黑白原创]代小友发18岁高中生展示嫩穴美胸[28P]
    [非黑白原创]代小友发18岁高中生展
    2024-12-28 13:16:00201
  • [原创] 极品靓奶 难得一见的美[18P]
    [原创] 极品靓奶 难得一见的美[18P
    2024-12-25 02:26:00200
  • [原创][雨露一起沾]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情感长波,总有感动和收获。和3个女人相处生活,收获四老婆的付出和小姨子的肉体,冬天里的黑丝、双飞,口爆、潮吹,应有尽有[113P]
    [原创][雨露一起沾]人生苦短,且行且
    2024-12-24 18:21:00184
  • 不是00后约不起,而是80后更具性价比。附近约啪熟女[26P]
    不是00后约不起,而是80后更具性价比
    2024-01-22 23:02:0062
  • 艳丽少妇不为人知的一面[16P]
    艳丽少妇不为人知的一面[16P]
    2024-01-22 22:01:0063
  • 勇于展现自己的娇嫩妹子[12P]
    勇于展现自己的娇嫩妹子[12P]
    2024-01-22 21:24:0067
  • [寻找从前原创]群里兄弟投稿杭州地区老师女友,手势验证 [17P]+3V
    [寻找从前原创]群里兄弟投稿杭州地
    2024-01-22 21:14:0058
  • 一看就是个文化女性 [31P]
    一看就是个文化女性 [31P]
    2024-01-22 15:52:0069

评论


分享总数
153740+
评论总数
592298+
阅读人次
497173199+
运营天数
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