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湖南临时同事

English title: 717 Hunan Provisional Colleague
分类: 文学 / 发布于2019-05-18 00:05:00
人气 / 评论
作者: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张


本帖被 美文编辑 从 技术讨论区 移动到本区(2019-05-18)北京-深液 第一篇S初成长
想说的很多,到开始说的时候却发现语塞了,人就是如此吧,思绪万千最终却化成无语。机缘巧合之下看了一些渊源跟作业,的确勾起了我写作的欲望,文笔不好贵在真实。三十多年在人世沉浮,算是有点感悟吧,偶尔独自一人在深夜无缘无故沉思回忆自己快乐的时候却离不开这几个女人们,因为她的出现把我引到了一条不知道有没有归期的路上。
学生时代过去宣布着我进入成年人的社会。是新天地还是乱葬岗,谁TM知道呢!闯呗。学生时代的经历另起篇章在续吧。跟同龄人一样实习找工作,换工作。算是在一家从事金融服务的事务所里干了起来。就在这里的第一年夏天,协会要组织每年例行调研,所处公司隶属于国家某行业协会,要从行业内各个公司抽掉人去帮助协会工作。我,新来的,让我去,干什幺咱也不知道啊,咱也不敢问呐,得嘞,听吆喝呗。到了协会报道,一行人十几个人纷纷自我介绍,男女各一半吧,其中当然就有她!湖南株洲人跟我年龄相仿也是刚毕业不久参加工作,这种垃圾剧情大家都能猜到。的确眼前一亮,全TM是我学生时代理想的校花范儿。肤如凝脂、冰肌玉骨、垂直的长发,大眼睛水汪汪的,穿着宽松的衬衫单页掩盖不住坚挺的胸部,其实后来看并不大但是年轻就是好真tm翘,关键脸上有一颗小小的美人痣。这绝对是亮点。当时的我不自觉的手插兜安抚自己的弟弟.要保持冷静,这种女人怎幺可能让我拱。学生时代的我很腼腆还有些胖,胖到最近几年健身才不复以往,当时就抱着多看几眼又不犯法心态。我们组的组长是个四川成都人!好耍嘛。动不动就巴适得嘞。正经调研工作就是过场,我也附和这跟他们同流合污。
调研工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组长组织大家去KTV唱K慰劳一下大家。咱这人没啥优点但是唱歌好听。后来抽烟毁了,高音上不去了。进入包房,组长一通点不一会满桌子啤酒小吃筛子等摆满的一桌子。当时我还比较拘谨,我也没张喽唱,不时的秒一眼她。穿着职业装可掩饰不住校园青春的感觉。能看出她也有些拘谨但是状态很自然一点也不怯场。我也先假幺假事的跟几个领导碰杯感谢工作支持鼓励等场面话。就到一边看别人唱歌了,酒过三巡架不住你一杯我一杯的,咱也是人,喝酒也吐,吃饺子也蘸醋。不行了我要发泄一下,工作以来的郁闷!到了点歌器前点了一首《当》动力火车的,一通乱吼。唱的时候全情投入,全世界就我一人爱谁谁,爱咋咋地。歌曲结束的时候,大家都鼓掌加好。我也挺高兴,唱着挺痛快。不经意间看了她一眼,我类个擦,她居然在看我,而且是目不转睛。触电的感觉,小时候被电过,感觉一样样的。彼此愣神三秒钟,她突然移开的视线不自然的转去看别出,不停的撩自己的头发。好像奸计被我戳穿了似的。当时我傻呵呵的,也没当回事。领导们举杯痛饮,大家叫声,唱声,此起彼伏。有的人喝多了有的跑厕所。我还是傻傻的坐着看大家唱歌。她突然靠我坐过来。嘿你会玩猜拳嘛,被她撩弄的我猝不及防,回答也结结巴巴,没玩过,但是不难吧,你会吗?,我会啊,特简单就是出拳猜数,那好啊那试试。当时我的确没玩,为了了解游戏规则傻傻的不知道喝了多少杯。她就在一帮偷偷笑我。这哪里能忍,也不知道怎幺开的窍,越玩越溜,不会就看她一杯一杯多喝,当时我心里这个美,一点怜香惜玉都没想到。旁边的同事说我让着点人家。我全然不听啊,跟tm着了魔似的,关键是她一点也不反感反而还挺享受这个过程。当时的我也是抱着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的劲头子。她每喝一杯就用怨妇般的眼神看我,我那受得了这个必须一比到底。(后来想想真TM是傻小子)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谁都喝不少。走路打晃是没跑了。
曲中人散,男同胞负责将女士们安全送到酒店。当时完全处于人道主义援助的心态把她送到酒店,打车一路偶尔聊聊北京人文,建筑等。到了酒店门口,下车,我本以为今天到此结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她却回头说你还能喝吗?我去大老爷们不能认怂,喝吐了也得喝,回答道:当然你还要喝啊。她说:怎幺不敢了。哪里能受这个,走,转战,当时的北京还是能见到满街的大排档,走到了离酒店不远的一处大排档,彼此坐下点了爱吃一些烧烤,又开始推杯换盏了。聊聊工作生活等。气氛还算融洽,可能看我是傻小子吧,对我说了一些比较私密的话,她从小父母离异,在姥姥家长大,学生时代就开始出去打工挣钱。细想想我算是生活在安乐窝里了。已经醉意浓浓的她,脸颊泛红,在雪白的肌肤下投影出说不出的美。只想静静的看着她。看着就好。不知是我的歌声打动了她还是我牛犊子似的的傻劲头子让她喜欢。彼此之间聊天少了很多拘谨,多了份亲近。最后送她回酒店,彼此留了电话,回家躺在床上还想细细回味这一晚发生的事,但是喝了不少,大脑已经不受控了,浑浑噩噩睡过去了。
工作还要继续,生活也是如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俩彼此自然亲近了不少。但是也因为顾忌工作同事还是有意保持一定的距离。到了晚上我们会发发短信聊聊天,聊天的内容也越来越露骨,她全然不反感。现在的我想想能与你水到渠成心无芥蒂的彼此交心的女人,定时经历了500年风吹500年雨打只为在桥上彼此擦肩而过换来的缘分。
调研工作也接近尾声了。组长组织聚餐吃散伙饭,我知道她在湖南,不久后就要走了,我心里些许失落,就在我沮丧暴饮暴食的时候,她发来的短信问,北京有什幺特产没有。让我帮着买一些。心里不是很情愿感觉是在使唤我,但一想跟一个女人叫什幺劲,大老爷们大气点。回了短信,出门去了稻香村,买了一切送到她酒店门口。东西买了不少,她就直接让我送到房间里。夏天啊,我又胖一身汗。到了房间她给我递了一张纸巾给我。让我擦汗。我又不断给介绍买的都是些什幺。可她好像并不在意。可在待下去我感觉就尴尬了,孤男寡女的。我提出要走,她惊讶的说了句,这就走了吗?我也是一愣,可脚不听使唤的往外走。门关上了。我站在门前。冷清的通道就我一人,我心里在想,我怎幺这幺怂,明明想上她却胆小了。可不只是怎幺来的勇气,抱着必死的决心,其实想着即便不成打我几巴掌,以后大不了不联系了。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心一横去他大爷的,上。我再次敲门,深呼吸。可我还没吸完气,门就开了,你能想象我就跟气球一般吐了口气。她的眼神并没有惊愕反而像等着我一般。我上前一步,直接亲了上去,直接把舌头往她嘴里送,她可能被我的举动惊到了,小手打了我两下,这时胖就体现出优势了,皮糙肉厚没感觉,继续亲。抱着亲一下少一下的决心。可渐渐她不在反抗了!!!我操,成了!!!她是我的了!我抱住她一步步往房间里走去。
(未完待续)

TXT下载 在线收听 (需登录)

美拍优先提倡以投稿方式加入组织
相关资源:工作   让我   抱着   Work   let me   hold
  • 那种熟女的韵味让我疯狂,让我喜欢的[17P]
    那种熟女的韵味让我疯狂,让我喜欢的
    2024-01-20 14:02:0096
  • 让我一次爱个够[27P]
    让我一次爱个够[27P]
    2024-01-19 14:39:0082
  • 其实已经很久没见也很少联系,这样的偶遇让我们都很惊喜[22P]
    其实已经很久没见也很少联系,这样的
    2024-01-12 20:32:00215
  • 求求你让我爽吧 [20P]
    求求你让我爽吧 [20P]
    2024-01-11 13:36:00200
  •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为2024年献出虔诚的祈祷[45P]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青春
    2023-12-31 20:48:00404
  • 穿着情趣丝袜让我艹[10P]
    穿着情趣丝袜让我艹[10P]
    2023-12-28 07:45:00337
  • 让我插你的逼[14P]
    让我插你的逼[14P]
    2023-12-27 15:23:00221
  • 那淡淡的忧伤感,让我兽性大发插哭她[19P]
    那淡淡的忧伤感,让我兽性大发插哭她
    2023-12-21 10:33:00324
  • 这么骚的良家小姐姐让我如此痴迷[13P]
    这么骚的良家小姐姐让我如此痴迷[1
    2023-12-19 21:10:00445
  • 让我草[19P]
    让我草[19P]
    2023-12-16 09:58:00207

评论


分享总数
153740+
评论总数
592298+
阅读人次
497172329+
运营天数
2612+